close

  我的名字是布雷克,家族是隸屬於教會勢力的奧古斯汀,目前正在政府中央任官。

  休假日,我來到海邊,但並非為了放鬆。

  「奧布里!給我過來搬行李!」

  波吉尼亞的家族旅遊,我被找來。
  我一開始以為是波吉尼亞打算賄賂我,畢竟波吉尼亞就是靠這種非正當行為,站穩商業龍頭的地位。
  但,此刻我卻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。

  混蛋!是找我當搬運工呀!

  「奧布里,給我搞清楚!我不是你的僕人!」

  「咦?不是嗎?」
  奧布里挑起好看的眉,疑惑地歪頭裝傻。

  真是讓人火大的男人!

  「當然不是,是男人就給我過來好好把這些行李搬進屋子。」
  「而且,當初你的弟妹們要搬不是嗎?你拒絕掉,說我們兩人搬就好,結果你卻一件行李都沒拿!」

  「沒辦法,我是哥哥呀,怎麼能讓弟弟妹妹搬重物呢,這樣是兄長失職呀。」

  「那麼你呢?你手上空無一物是怎麼回事?」

  「布雷克人最好了」
  他瞇上眼,笑得燦爛到想讓人拿刀砍。
  「我相信布雷克不會讓我這位哮喘病人搬重物。」

  渾蛋!!!

  「至少給我過來拿一兩件,做做樣子也好,不然你手上空空看了就生氣。」
  我挑出比較輕的幾樣行李,將那些放在奧布里腳尖前。
  「這些可以吧?假如這點小物就讓你哮喘發作,就乾脆喘到死算了。」

  奧布里看了那些行李,有些不甘地提了起來,提起沒多久又放在地上。
  他抬起頭,抿嘴盯著我:「好重……搬不動……」

  別裝可憐!!!

  「算了!我搬!我搬!」

  「哇!布雷克果然是溫柔的好人!」

  總之,奧布里是位非常混蛋的男人。

  對於他的可惡事蹟,作為青梅竹馬的我可以說上三天三夜。

  比如將我為了蕾西亞做的布丁偷吃掉、在學校將所有報告都推給我做、有事就把我叫來當奴僕使喚等等。
  每次只要我罵他,他就會搬出自己是哮喘病人,要我有同里心。

  給我喘到死啦!混蛋!


  我搬著一堆行李,跟在後頭的奧布里輕鬆踏步。看到有趣的景色,還會說要不要繞路過去看。

  這傢伙絕對是故意的!!!


  最後我將所有行李搬回小屋。現在已夜深,比我們早回來的其他人都已洗澡上床睡覺。

  「好累喔,布雷克要不要做點好吃的?」
  一踏進小屋,我便忙著將行李做好分類,而奧布里則是一屁股坐上沙發。
  不做事就算了,還隨意使喚人,真是麻煩的傢伙。

  「好,我做消夜,你想吃什麼嗎?」
  雖然想說點什麼,但我也餓了,反正都要做飯,那就一起連他的份也做吧。

  「我要香煎羊排,配紅酒佐牛肉義大利麵。啊,還要一瓶香檳。」

  別太過分了!

  「食材只有義大利麵,我只做義大利麵。」

  奧布里笑著說可以,便從行李中找出書看。是關於礦產的書籍,可能跟最近的礦產投資有關。


  我將做好的宵夜端上桌。奧布里打趣說我簡直可以嫁人,他那張臉真讓我想開扁。

  「話說,你最近礦產投資如何?我記得負責經營礦業的是南海公司吧?」
  為了讓吃飯時間有話題聊,我問道。

  奧布里邊吃義大利麵邊點點頭,用空出的手比了錢的符號。

  「已經將競爭對手逼入死穴,到時南美的礦產就歸我所有。」
  「聽說對方的債款,已經壓得現金流幾乎快崩潰,現在也只是垂死掙扎。」

  我皺了皺眉,雖然早就知道奧布里的商業策略,但多少還是不太能認同。
  「你又要把對方搞到家破人亡呀。」

  「別把我說得像壞人,我只是讓不適合經商的人認清自我。」
  「反正頂多就是將妻兒子女全部賣掉還債罷了。」

  沒錯,這傢伙就是這麼欠扁。雖然在外裝作紳士,但本性就是險惡又惹人厭。

  「你這種結冤家的個性,遲早會被殺掉。」

  彷彿認為我在說笑,奧布里笑了出來。
  他捲起義大利麵,吸入嘴內後,說了聲真是好吃。

  唉,我嘆了口氣。


  等飯菜吃完後,我將兩人的餐盤拿去洗。

  我在洗碗,而奧布里則在我旁邊泡了壺花茶。

  我瞥了眼他準備的茶具。
  嗯,很好,只有一個杯子。
  好歹我做飯給他吃,他卻連茶杯都不準備我的份。

  「假如我真的被冤家抓起來的話,你會救我吧?」
  奧布里突然問道,我有點愣住。

  回過神後,我答--「不會。」

  奧布里又笑了。
  每次他將眼睛瞇得彎彎,總會讓我注意起他長長的睫毛、散在額頭上的金色瀏海、左邊眼角的淚痣。
  真美,有時覺得他是男人這件事簡直是種浪費。

  「你會的。」
  他再次重覆。
  「你絕對會,因為布雷克是溫柔的濫好人。」

  他直視我,漂亮的碧綠色瞳眸彷彿要將我看透。

  他那個眼神,讓我討厭,但同時美麗得移不開目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