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專頁活動之乙女遊戲--艾斯》


到底為何變成這樣?
「吶,愛麗絲,妳願意把心臟給我嗎?」
他將我壓倒在地,眼神柔和地看著我微笑,但,劍卻抵在我脖子上。
他是危險的男人,我知道自己該遠離他,不過--
「艾斯,我喜歡你!」
我依舊無法丟下他一人。


此為艾斯線。
目前有兩個好結局、一個普通結局、一個壞結局,好好享受和騎士談戀愛的好滋味吧!


愛麗絲:(我到底為什麼會和他交往?)
一邊工作一邊思考艾斯的事。明知道他是危險的男人,何時將我殺掉都不意外,但我卻主動向他告白。
愛麗絲:(因為同情嗎?……不想放他一個人?)
或許吧,他迷惘的模樣,讓我無法拋下,希望能拉著他的手前進。
愛麗絲:(明明連自己的問題都無法解決……比起拯救他,更可能被他弄壞吧……)
我嘆了口氣,突然,爽朗的熟悉聲線從身後傳來。

艾斯:「哈哈哈!愛麗絲,嘆氣可是會讓幸福跑掉喔!」

愛麗絲:「我的幸福已經跑掉得差不多了……」

艾斯摟住我的腰,雙眼邪魅地盯著我。

愛麗絲:「怎、怎麼了!?」

艾斯:「既然如此,那麼我只好讓妳更『性福』了。」

愛麗絲:「!!!」

………
……

艾斯:「哈哈哈!和愛麗絲在一起,不管何時都很有趣!」

我被他拉著手,強迫展開迷路之旅。比起等會的迷路,現在更讓我著急的還是,他剛剛在我頸項留下的吻痕。

愛麗絲:「怎麼擦都擦不掉呀……」
我用手不斷摩擦吻痕,但越擦越紅得明顯。

艾斯:「假如愛麗絲擦掉,我就再留下喔!」

愛麗絲:「你!」

艾斯:「你不是說不夠性福嗎?讓女友不性福,我這男友不就失職了?當然要盡量滿足妳!哈哈哈!」

愛麗絲:「我說的是幸福,不是性福!」

艾斯:「不會幸福的喔。」

愛麗絲:「咦?」

艾斯:「我給妳的只會是不幸,絕對不會讓妳一個人幸福的。」
他回頭,展露爽朗笑容。
艾斯:「怎麼能讓妳逃跑呢,我們要一起不幸。」

瞬間,我的背脊發涼。爽朗的、爽朗的,彷彿藍天般,看不到邊際的爽朗

艾斯:「啊,糟糕,這邊有路標耶。」
突然,他停下腳步。放開牽著的手,他扶顎專注地查看路標。
艾斯:「我最討厭路標了,簡直就像強迫選擇。」

此時出現的路標,右邊寫著「往三葉草塔」、左邊寫著「往時鐘屋」。

愛麗絲:(奇、奇怪?)
這裡是三葉草國,怎麼會有時鐘屋呢?時鐘屋,不是搬家了?

艾斯:「真傷腦筋呢,愛麗絲,妳覺得該怎麼走呢?」

--選擇--
〈時鐘屋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