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七夕》

佩塔:七夕據說是曾東方傳來的節慶,是牛郎與織女的相見之日。
   不論分隔再遠,彼此有著深厚愛情的兩人終會相見!
   沒錯!這天是我與愛麗絲的相見之日!
   所以,我搭了鶴橋。來~來~愛麗絲,快點過來~

在橋對面的愛麗絲,看著佩塔把一群鶴用鐵圈綁起來架成的橋,一臉慘然。

愛麗絲:(OS:這是虐待動物,沒錯,絕對是虐待動物。)

佩塔:愛麗絲!愛麗絲!快點!快點過來!
   啊!不然我走過去也可以啦!

當佩塔主動踏出一步把鶴踩扁時,愛麗絲大喊了一聲「停!」。

佩塔:怎麼了?愛麗絲。啊!難道是改變心意,希望自己走過來嗎?
   那就不要懷疑了!快點過來!走過鶴橋!不要猶豫了!

愛麗絲:(OS:走過鶴橋,把鶴踩死?七夕有這麼獵奇嗎?……)

佩塔:妳不過來?就我過去囉?

愛麗絲:不准過來!

佩塔:咦!為什麼!妳討厭我嗎!不要提分手啦!

愛麗絲:我只是討厭鶴橋而已。

佩塔:為什麼?很浪漫不是嗎?
   不論相隔多遠,都有天邊的鶴架成的橋連結彼此,不是很甜蜜嗎?~

佩塔一臉陶醉地說著甜蜜,但看著鶴在鐵圈內掙扎流血,愛麗絲絲毫甜蜜感都沒有。

愛麗絲:(OS:啊……在這槍林彈雨的世界,就連鶴橋都這麼血淋淋……)

佩塔:為什麼?……愛麗絲為什麼不過來?
   有鶴橋也不過來,那假如沒有的話,怎麼辦?
   妳是否會就這樣忘記我,然後消失不見?……我不要這樣……
   
愛麗絲:……笨蛋。

看著佩塔垂頭喪氣,愛麗絲不禁罵出聲,但同時她也覺得自己是個笨蛋。

愛麗絲:(臉紅)就算沒有鶴橋,我也會去見你的。

---END---

這是個白痴情侶的故事,可喜可賀可口可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