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許下願望》

假如可以實現一個願望的話,你會許下哪個願望?

------

亞德:願望嗎?嗯……(思考)
   大概是一個比較不會虐待下屬的上司吧。(微笑)
   最好是能常常加員工薪水,而且每年都會有一次員工旅行.然後休假多點、加班少點,還有--(開始陷入自我世界)

作者:只有一個願望喔?(燦笑)

亞德:……(從妄想中返回現實)
   那麼我希望國王陛下能夠按時付我薪水。(正色)

作者:你的願望也太……(狂汗)

亞德:有時候人是不能太貪心的……(苦笑)

作者:乾脆許能換個好上司的願望,不就好了?(疑惑)

亞德:可以嗎?(有點高興)

此時,在一旁的塔露克:喂!喂!我就在這裡!你們還真有辦法在我耳旁討論叛變的事呀!(認真)
   
------

只是想寫被國王壓榨到積勞成多的亞德而已,剩下其他人之後再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