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奇幻坑角色介紹》

艾諾斯‧華爾耶
身分:華爾耶家族的三男
家族成員:上有老爸老媽,以及兩位歐尼醬
性格:討厭麻煩事,總是在家裡蹲。其實有嚴重的自卑。

「因為與妳相遇,所以我願意相信這世界的美好。我想為了妳,向前邁進。」

可蘿.雅典娜
身分:不明?
家族成員:不明?
性格:喜歡開黃腔的大膽姊姊,一路在旁照顧艾諾斯。

「就算再多的悲劇降臨,我依舊會笑著。因為這是我唯一能做的。」

華冶.十葉
身分:警察
家族成員:目前保密(?)
性格:舉止優雅、個性溫和。只喜歡有趣的事,意外地有些隨性。

「在這荒繆的世界,就算再怎麼努力,得來的也只是無力感。但是,為何卻這麼溫暖。」

約翰.可博斯
身分:警察(華冶的後輩)
家族成員:家中獨子,上有老爸老媽,不過目前似乎是搬出去住的
性格:專業搞笑藝人(?),有他就有愛就有歡笑。目前長期徵求女友中,不知何時才要開始徵求男友(?)

「我想不出什麼比交不到女友更不幸的事了!前輩,分我個女友呀!!!」

伊安‧佛洛斯
身分:佛洛斯家族的長子
家族成員:伊娃(妹妹)
性格:顯性的人格崩壞,夾雜隱性溫柔因子(?)

「明明同樣往著幸福的軌跡前進,為何不幸卻接踵而來呢?」

伊娃.佛洛斯
身分:佛洛斯家族的幼女
家族成員:伊安(兄長)
性格:極端偏激思想,只要阻擾自己的人一律處死。

「幸福?可笑至極的言論。只要能活著,就已經萬幸了。我們為的就只是在這殘酷至極的世界,生存下去而已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